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商股份推进华北区店铺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05:1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大商股份推进华北区店铺开发

  证券时报记者 周悦

  本报讯 大商股份(600694)2006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6.63亿元,比上年增长24.33%;实现净利润2.58亿元,比上年增长5.95%;每股收益0.88元,净资产收益率10.11%。

  关注一:报告期内,公司强化了连锁店铺的一体化经营管理;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计算机系统通过了CMMICL3国际标准评估认证,成为国内首家在软件方面通过该评估的零售商业企业。

  关注二:公司2007年将重点加快华北地区的店铺网络开发,同时将争取A股配股,继续争取物流设施、信息系统建设等大型项目的政府扶植和政策支持,试图引入国际战略合作伙伴,逐步引入产权、股权转让及出租、加盟、合作等多种形式在内的融资思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