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李嘉诚再度增持长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03:0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李嘉诚再度增持长实

  □本报记者 杨勣

  在长江实业(0001.HK)于3月22日公布业绩后,长和系主席李嘉诚便不断增持长实股权。

  据香港联交所最新权益信息披露,长江实业主席李嘉诚于上个月27及28日,分别在场内以每股平均价97.995及96.724港元,增持63.4万及174.7万股长江实业股份,涉及金额约2.31亿港元。

  而在此之前,李嘉诚还在上个月22日至2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共斥资约1.49亿港元增持长江实业(0001.HK)153.5万股。这是自去年5月,李嘉诚六度增持长实后,再次连续在市场大量吸纳长实股份。

  经过近日的连番增持后,李嘉诚对长实的持股比例已增至39.1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