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钢钒更名攀钢钒钛欲再上台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03:0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祎

  新钢钒日前发布了2006年年报,实现主营收入158亿元、净利润8.15亿元,分别同比增长3.95%、0.4%:每股收益0.32元;而各项业务均创历史最佳水平。公司同时公告,股票简称由“新钢钒”变更为“攀钢钢钒”。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新钢钒更名为攀钢钒钛,透露出新钢钒有可能成为攀钢集团整体上市之平台的迹象。

  攀钢集团董事长樊政炜此前曾表示,新钢钒在攀钢的发展中居于核心地位,担负着把攀钢建设成为世界钒钢精品基地,做大钒钛、做精钢铁的战略任务。攀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新钢钒公司的发展,并通过注入钢铁优质资产,实现除特钢外的钢铁主业整体上市等举措,促使新钢钒公司抓住机遇做优、做强,努力实现全体股东利益最大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