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湖北天华股份有限公司股改说明书更正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02:1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45 证券简称:S*ST天华 编号:临2007-007号

  湖北天华股份有限公司股改说明书更正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公司于2007年4月3日在《上海证券报》刊登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摘要),因工作疏忽,公告有部分错误,敬请投资者谅解。现将有关错误更正如下:

  一、原特别提示第一点删除。

  二、原重要内容提示(四)第(1)、(2)点分别更正如下:

  (1)、2007年4月3日本公司公告《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公司

股票已于2007年2月9日起停牌,且公司已连续2年亏损,存在暂停上市风险,为保证投资者的合法权益,股票尽快复牌,本公司有关股东将加快沟通工作,2007年4月6日前,公司将公告非流通股东与流通股东沟通的情况及协商确定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并申请股票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2)、如果本公司董事会不能在2007年4月6日前公告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本公司将刊登公告宣布取消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并申请股票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特此公告。

  湖北天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七年四月四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