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胜利股份去年净利增84.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01:04 东方早报

胜利股份去年净利增84.9%

  胜利股份(000407)今日公布的2006年年报显示,公司去年实现净利润3994万元,同比增长84.9%。业内人士称,符合之前预计。

  年报显示,公司通过实现生物、农化产业新增产能和项目陆续投产的收入,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0.26亿元,与上年基本持平;实现主营业务利润1.27亿元,较上年同期上升11.7%。

  年报指出,公司净利润增长主要是生物产业利润实现较大幅度增长所致,报告期部分资产减值准备转回及投资收益增加也对净利润产生正面影响。

  昨日胜利股份收于7.55元,与上一个交易日持平。早报记者 陈其珏 实习生 夏裔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