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晋商在甘肃成立商业联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5:56 中国证券网

  经甘肃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正式批准,甘肃晋商商业联合会日前在兰州成立。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甘肃省的晋商企业有近千家,从业人员上万人,投资涉足的行业包含了房地产、化工产品、对外贸易、汽车销售、流通业等众多领域。他们在甘肃缴纳税费、捐助公益事业累计超过2亿元,已经成为甘肃民营经济领域一支不可忽视的生力军。

  晋商在明、清时期曾创造过辉煌的业绩,在经商办实业中,形成了赢不骄、赔不馁、重信誉、 审时度势、理财有序等经商传统和理念,成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组成部分。

  在晋商会成立之前,甘肃省民营经济领域里另一支有生力量--浙商,也成立了甘肃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数据表明,如今在甘肃经商办企业的浙江人已达到18万人。2006年,18万浙商在甘肃投资总额超过60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