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泰汽车:拟打造中国最大的清洁柴油研发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5:09 中国证券网

  中新网4月3日电 在国内汽车企业纷纷亮出自主品牌研发招牌时,华泰汽车集团剑走偏锋,力举自主研发大旗的同时还将连续发力清洁柴油发动机研发工作,拟打造中国最大的清洁柴油研发基地。

  华泰汽车集团已走出依靠引进国外成熟车型来争夺汽车市场份额的困境。据华泰汽车集团负责人介绍,专注与SUV领域研发的华泰汽车集团不仅仅在整车研发取得了快速开局的良好业绩,短期内先后推出了圣达菲新品及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C系列SU V,还一直致力于清洁柴油发动机研发项目。

  从最初的“新

柴油主义”理念的提出,到引导国内用户正确认识柴油车,再到推出柴油车新品,华泰汽车集团一直在不遗余力专注于先进柴油
发动机
研发项目。

  据悉,华泰汽车集团新品“圣达菲”搭载的CRDi发动机就是华泰汽车集团柴油发动机技术的集大成者。CRDi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柴油直喷技术,比其它类型柴油机节省15%的能耗。

  华泰汽车集团负责人表示,根据华泰汽车集团

十一五规划的战略,在发动机产品规划方面,华泰汽车集团将全力打造中国最大的清洁型柴油发动机,到2008年华泰汽车集团将完成1.5L、2.0L、2.5L、2.8L等4款符合欧Ⅳ排放标准的清洁型柴油发动机的研发、生产工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