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一政治家致信德总理 提议开通柏林北京直飞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9:29 中国证券网

  中新网4月3日电 德国基督教民主联盟柏林地区议会党团主席普吕格写信给德国总理默克尔,建议开通德中两国首都之间的直飞航线。他称德中双方对此都有兴趣。

  据《柏林晨报》网站4月2日报道,正在中国访问的普吕格在信中提到了亚洲的经济发展。“按照我的观点,柏林必须参与和分享这一发展。”普吕格写道。

  普吕格在给计划今年再次访华的默克尔总理的信中写道,中国政府方面特别是大使馆受到了来自民间的催促 ,要求柏林和北京之间开通直飞,人们就等着德国方面的相关信号。

  普吕格本人也支持柏林和北京直飞。他说,他在中国了解到,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对直飞柏林很感兴趣,因为这样可以节省一个小时飞行时间。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在北京的代表对此也表示赞同。

  而据称汉莎航空公司在柏林的全权代表克罗伯对此持怀疑态度。他说:“这样一条航线必须得经过计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