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绿城中国2006年盈利大增14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3:0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绿城中国2006年盈利大增141%

  □本报记者 唐文祺

  绿城中国(3900.HK)昨日发布上市以来的首份年报。2006年,绿城中国实现营业收入64亿元,同比大增152%;实现纯利15.03亿元,同比增长141%。绿城中国称,这是公司“有纪录以来最高水平”的销售额和纯利表现。

  2006年,公司产品销售收入占到其营业收入的99%,虽然经历了调控,但营业收入仍大增1.52倍。

  2006年,绿城中国分别与中国葛洲坝集团、华平投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期在房地产项目发展上共同合作。

  此外,绿城中国与杭州西子电梯集团进行的合作,使得双方共同拥有了原本属于对方的约152万平方米土地。绿城中国表示,这有助于巩固和提升企业品牌地位,为企业的业务发展带来持续空间。

  截至2006年底,绿城中国土地储备约1227万平方米,同比增加39%,可供公司今后5年的发展使用。2007年,公司新开工面积将达397万平方米,计划竣工交付面积可达173万平方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