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州合景泰富欲赴港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3:0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和裕

  除了计划在本月挂牌的碧桂园以外,还有不少内地开发商希望登陆香港股市。

  昨天,从香港市场传来消息,合景泰富欲在碧桂园之后于5月登陆香港市场,集资额则在3亿至5亿美元左右。

  事实上,从去年年中就传出合景泰富筹划境外上市的消息。据悉,合景泰富与摩根士丹利早就展开融资方面的合作,这次香港上市的保荐人也是摩根士丹利。由于今年有望在香港上市的内地地产股还有SOHO中国、恒达地产、中远房地产等多家,所以对合景泰富来说,抓紧时间也是有必要的。

  相关信息显示,广州合景泰富集团成立于2003年,其前身为1995年投身广州

房地产市场的广州合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先后开发了御晖苑、合景金融大厦等多个商住项目。合景泰富方面透露,目前集团土地储备超过100万平方米,大部分集中在珠江新城,可建楼面面积60万平方米。今年,合景泰富将开发9个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