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湖南国光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法人股司法冻结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3:0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86 股票简称:S*ST国瓷 编号:临2007—006号

  湖南国光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法人股司法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根据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关于《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获悉,上海鸿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本公司3240万股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42%)因诉讼执行需要被轮候冻结,冻结期限为一年,即2007年3月29日至2008年3月28日,以上法人股已质押给华夏银行上海分行。

  特此公告。

  湖南国光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四月二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