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ST聚酯再发风险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2:46 京华时报

S*ST聚酯再发风险提示

  本报讯(记者 李远志)昨天,S*ST聚酯再次发布风险提示,由于连续三年亏损,公司股票正面临暂停上市。而暂停上市的风险却难挡其股价继续高涨,S*ST聚酯昨天又以涨停收盘。在近两个月的36个交易日中,其股价16天涨停,涨幅达129%。

  公告显示,由于去年国际原油价格处于较高价位,致使公司主要原材料价格居高不下,而国内聚酯化纤产能过度扩张,市场无序竞争,聚酯产品供大于求的矛盾依然突出,预计公司去年全年仍将出现亏损,S*ST聚酯股票将在2006年度报告披露后暂停上市。

记者:李远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