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个税申报进入最后一天 北京有25万高收入者申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6:27 中国证券网

  今天是12万元自行申报的最后一天。记者上午从北京市地税局了解到,截至4月1日晚,北京市已经有24.9万名年收入超过12万元的市民主动进行了申报。加上上午申报的人员,预计有25万元左右的高收入者实现了自行申报。

  今天上午,各区县仍有陆续前来申报的人员。截至上午,海淀区是全市高收入者申报最多的区县,达到64000多人。北京市地税局个税处介绍,虽然25万的申报人数与先前所掌握的人数大致相同,但有些地税 局没有掌握的高收入者主动自行申报,而另一些地税部门有记录的高收入者却依然没有自觉申报。在申报期结束后,地税部门将开始对应申报而未申报的高收入个人进行约谈,核实情况后予以处罚。对于应申报而未申报的高收入个人,税务局将要求限期改正。

  上午市民吴先生为如何申报而头疼,由于他手头没有相关资料,对于如何申请等相关流程只能拨打北京市地税局的热线电话12366进行人工咨询,从上午9时开始,他一直拨打热线电话,却怎么也打不通。

  记者从12366服务中心了解到,由于今天是12万元

个人所得税申报的最后截止日期,再加上还有不少人拨打电话对年终企业汇算清缴以及车船税等相关内容咨询,造成了热线电话打不进。据了解,目前服务中心有18个坐席,每天接电话在1200个左右。对于连续拨打3次都无法拨进的市民,热线系统将自动记录拨打人的电话号码,工作人员将会利用空闲时间进行回拨,解答问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