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发动机冷却风扇存缺陷 PSA召回14辆C5R和C6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3:15 中国证券网

  中国汽车召回网消息,日前,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从4月2日起在中国大陆召回自2006年2月至2006年8月期间生产的发动机排量为3.0升的雪铁龙C5R和C6轿车,共计14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因发动机冷却风扇不符合要求,在特殊情况下,可能导致发动机冷却风扇停止工作,使冷却液无法正常冷却。目前国内没有收到涉及此次召回的故障报告。 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将对本次召回所涉及的车辆免费更换符合质量要求的发动机冷却风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