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配置型基金优势凸显 震荡市中更为显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07:3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近期偏股型配置基金平均累计净值增长率超越股票型基金。信诚四季红基金经理孙志洪认为,A股牛市进入震荡区间,配置型基金在资产配置比例上较为灵活,能够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持仓比例,因此在震荡市中更具优势。

  孙志洪表示,在2007年震荡市中,四季红这类配置型基金具有较大投资价值。据介绍,信诚四季红是国内首只定期结算分红的基金。数据显示,信诚四季红基金在近期震荡市中表现良好,晨星数据显示,信诚四季红基金今年以来总回报率23.63%,在77只积极配置型基金中排名第23位,充分体现了配置型基金在震荡市中的优势。该基金成立11个月以来,累计回报约60%,并已成功实现两次分红。据悉,3月30日结算分红后,四季红今起在中国建设银行正式上柜。(综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