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浙江龙盛董事长提出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05:4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浙江龙盛董事长提出辞职

  证券时报记者夏雄伟

  本报讯在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352)上虞隆重举行公司答谢酒会上,年逾七旬的公司董事长阮水龙在致辞时表示,他已经在董事会上提出不再担任下一届董事长,将董事长这付担子交给年富力强的二儿子、公司现任总经理阮伟祥。

  浙江龙盛的创始人阮水龙回顾了公司艰辛但激昂的奋斗史。37年来,浙江龙盛从成立时一家仅拥有13名员工、租用112平方米厂房、年产值不到万元的作坊式农药厂,发展为今天产品覆盖染料、助剂和

化工中间体等三大门类360多个品种、年生产能力15万吨、总资产达45.2亿元的世界级化学品生产和服务商,公司总市值已超过50亿。1999-2006年,该公司的染料产量、销售收入、实现利税、出口创汇等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均在国内同行业中排名第一,其中分散染料的产量占全国市场的40%以上,连续八年位居世界第一。

  据悉,阮水龙认识到人员更新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经慎重考虑于3月27日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正式提出退出公司董事会的议案。并推荐毕业于

复旦大学,1993年即担任公司总工程师、现任上市公司总经理的阮伟祥先生出任新一届公司董事长。阮伟祥则表达了他及其领导的职业经理人团队对打造百年龙盛、百亿市值、百亿龙盛充满信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