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券商题材:有待市场深度挖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 00:0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浙江利捷

  近期大盘连续九个交易日展开上攻走势,沪指高点被连续刷新,虽然周五指数震荡走低,但3273点显然不是未来顶部。市场的牛市格局在九连阳的攻势中得到验证,周五的技术性回抽无疑有利于指数健康运行,中期向上格局维持不变。在牛市行情特征非常明显的背景之下,券商题材必然受到场内资金的积极关注。在近两个交易日的行情中,国金借壳上市的成都建投股改复牌首日大涨129.62%,参股多家券商的飞乐音响周五收盘涨停,更有辽宁成大再度挺进30元大关。

  券商题材股的上升空间逐渐被打开,市场将进入新一轮的券商题材的“挖宝”行情。其中一些目前价格仍然处于低位的券商题材必将受到市场的深度挖掘,亚盛集团(600108)目前股价只有5元,对比辽宁成大接近30元的股价,显然存在很大比价优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