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场选马 周末机构推荐上涨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 14:54 新民晚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博股份(002103)

  广博股份(002103)公司从事纸制品文具为主的文化用品,在行业中居于领先地位,同时也是中国纸制品文具出口量最大的企业。相册、本册是公司主营业务的主要来源,已成为北京奥运会文具类产品的特许生产商,有望成为知名品牌。二级市场股价呈通道式上升,可中线密切关注。

  信鼎创富王建平

  中信证券(600030)

  中信

证券(600030)公司已成为我国证券业规模最大的券商。无论经纪还是投行业务,市场占有率在业内居于前列。股市进入大牛市,为券商的大发展提供良机。2006年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492%,估计2007年业绩仍将保持增长态势。该股股价整理数周,有上台阶的迹象,建议关注。

  申银万国蔡国华

  宁波联合(600051)

  宁波联合(600051)主营房地产及贸易,去年业绩大幅增长,每股收益0.77元,拟10派5元(含税)。公司持有G三环,G宁热电与工大首创3家上市公司的非流通股,增值逾2亿元,未来变现可以增加利润。该股目前市盈率仅16倍,远远低于市场平均水平,可适当关注。

  海通证券张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