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渤海投资:行业亮点股带来投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 14:54 新民晚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重点个股:(000422)湖北宜化

  看好理由:从盘面来看,凡是近期出现行业亮点的个股做多动能非常充沛,比如说广济药业鑫富药业等细分行业龙头股的主导产品价格持续上涨,由于这些主导产品的市场格局经过多年的竞争之后,已形成了相对垄断的优势。目前股价的调整正好是市场“出错”的时候,也是价值投资型的投资者买入的时候。

  就目前来看,有两类行业亮点有望成为资金持续关注的品种,一是行业相关数据显示出未来业绩增长趋势相对明显的个股,中药饮片业的康美药业,铁路设备的晋亿实业、天马股份等个股就是如此,类似个股还体现在平板电视取代CRT电视所带来的产业机遇,尤其是电子级的锂材料可能会给红星发展、*ST金瑞等个股带来投资机会。

  二是行业产业政策导向所带来的主导产品价格上涨的个股,近来磷肥行业也出现投资亮点,国际磷酸二胺价格暴涨近六成,从而给A股市场的六国化工、湖北宜化等个股带来极大的投资机会,其中湖北宜化的动态市盈率低于15倍,可积极予以关注。

  渤海投资 秦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