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国将逐步发展金融期货交易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 14:54 新民晚报

  证监会主席尚福林3月29日表示,证监会将以平稳推出金融期货为重点,稳步推进市场的创新和发展,并根据金融市场改革开放进程,按照高标准、稳起步的原则,逐步发展股指、利率、外汇等期货交易市场。

  尚福林表示,《期货交易管理条例》的实施,将使我国期货市场的法制体系和环境更完善,法制基础更牢固,标志着期货市场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必将对促进我国资本市场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国务院发布《期货交易管理条例》将从4月15日起施行。同现行的《期货交易管理暂行条例》相比,新的条例将为推出股指期货、外汇期货和外汇期权等奠定了法律基础(有关股指期货的分析报道详见4月2日本报《财经周刊》)。大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