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于富兰克林国海潜力组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业务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 10:4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为适当控制基金规模,保证基金的有效运作,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富兰克林国海潜力组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富兰克林国海潜力组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本公司决定自2007年4月3日起暂停富兰克林国海潜力组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购业务。2007年4月2日下午各销售机构业务受理时间结束后的申购申请将被确认为失败。本公司将另行公告恢复基金开放申购业务的时间。

  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fts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021-38789555)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3月31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