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华侨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 04:2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069 031001 证券简称:华侨城A 侨城HQC1 公告编号:2007-007

  深圳华侨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我公司接到参股公司深圳

华侨城
房地产
有限公司(简称华房公司)的通知,华房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和中信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发行"租赁收入财产信托"。

  为改善公司融资结构,实现融资模式多样化,华房公司以其深圳本部的部分收益型物业,包括商铺、

写字楼、厂房和国际公寓等物业的未来5年租金收益,委托中信信托发行财产信托产品,托管银行和监管银行均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融资金额为6.5亿元人民币。

  本公司目前持有华房公司40%的股权。

  特此公告。

  深圳华侨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七年三月三十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