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资者高度关注申银万国杯擂台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 03: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由本报和申银万国证券以及股城网联合举办的《申银万国杯证券投资擂台赛》消息,昨日报道后,即受到投资者的关注与好评。除成都本地的投资者致电咨询外,还有泸州、眉山等省内二级城市甚至重庆等地的投资者。而本次比赛的平台——股城网的点击率也大幅飚升。

  咨询电话成热线

  昨日,记者从申银万国咨询点了解到,很多投资者拔打电话咨询。申银万国人民北路工作人员钱先生告诉记者,昨日连续不断接到咨询擂台赛的电话,至少不下于20个人,既有政府部门的、也有一般市民;既有已经在股市滚打多年的股民也有刚入市的投资者。据钱先生介绍,他们主要咨询如何参与,通过什么方式参与比赛,如何到网站注册等。

  记者随后又从申银万国盐食口营业部刘浩总经理了解到,他们在营业部公告栏张贴出去了比赛的相关内容,受到现场股民的欢迎,他们多表示,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提高投资技能,进行风险教育,对投资者很有价值。此外,营业部还接到从眉山、泸州打来电话咨询擂台赛的事。刘浩总经理告诉记者,当刊载有比赛的成都日报贴出后,西南财经大学的不少学生也电话表示将积极参与比赛,将理论用于实践。

  网站点击率飚升

  记者在收盘后,又致电股城网站长杨云了解情况,杨云十分惊喜地告诉记者,截止昨日下午三点半,他们网站的流量较平时已经大幅增加,这表明昨日有更多的人登陆了他们的网站。平时他们网站平均每天注册人数在1500左右,而到昨日下午,注册的人数就逼近3000了。看来通过网络关注擂台赛的人更多。

  挑战市场赶快注册

  我们欣喜地看到,本次比赛能够激起各方的关注。这也反映出了,历经熊市洗礼后重新跨入牛市征途的中国股市受到了广泛关注;也反映出了,投资者迫切希望通过模拟交易来提高投资技能,检验投资理念的真实想法。

  如今市场已站上3200点,赚钱的难度越来越大。但是,越是难赚钱,才越能锻炼人,才越能显示投资者的水平。沧海横流更显英雄本色,大家快来报名打擂吧!报名时间自4月3日起,16日正式开赛。

  你可直接登陆www.stockcity.cn了解比赛进程,也可致电82936865、13008133280、1207266,13708063093咨询、了解。本报记者 郑建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