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招行在渝推出城市命名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9:4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据新华社电在重庆直辖十周年之际,招商银行与重庆市政府合作,于28日推出全国第一张以城市命名信用卡———重庆形象信用卡。据了解,重庆形象信用卡根据重庆市民的生活习惯特点开发设置了专属的产品功能,在全国所有银联联网ATM机及所有招行网点均可取现,而且提供每个自然月取现手续费免一次的优惠。

  重庆形象

信用卡包含“重庆市直辖十周年珍藏版纪念卡”和“重庆形象卡”两种卡样,两张卡均以重庆形象标志“人人重庆”为核心元素,以“ILOVE重庆”(我爱重庆)为主题口号;两张卡的不同之处在于:“重庆市直辖十周年珍藏版纪念卡”以重庆的特色城市元素解放碑和火锅组成十周年数字标识,既体现了重庆城辣味十足的火热豪情,又表达了庆祝重庆直辖十周年的含义;“重庆形象卡”则以重庆形象标志辅助图案之凤凰为主要元素,尽显巴渝文化的历史渊源和精神内涵。

  据招商银行副行长唐志宏介绍,招商银行还为重庆形象信用卡持卡人奉献爱心提供了专门渠道,即从2007年3月28日起到2008年6月1日止,每成功申办一张重庆形象信用卡,招商银行将捐出1元钱;每成功完成一笔重庆形象信用卡消费交易,招商银行将捐助1分钱。这些钱将汇入“我和我的2008”招商银行专项慈善基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