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钢股份(000709)经济指标创最好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9:4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唐钢股份(000709)经济指标创最好水平

  证券时报记者 周边

  本报讯钢铁行业的又一家上市公司披露了2006年年报。据唐钢股份(000709)的年报显示,该公司去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76.88亿元,同比增长13.86%;净利润为14.29亿元,同比增长25.95%;每股收益(摊薄)为0.63元,较2005年的每股收益(摊薄)0.50元增长0.13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3.5元(含税)。

  关注一:数据显示,唐钢股份2006年的主要经济效益指标创出历史最好水平。同时,该公司的节能降耗成效显著,每吨钢的可比能耗同比降低13kgce,全年节能创效1.8亿元。

  关注二:经

商务部批准,唐钢股份在澳大利亚成立独资公司唐钢(澳洲)公司,唐钢(澳洲)公司拥有其合营企业澳大利亚威拉拉铁矿的租赁权,租赁期限为25年,每年唐钢股份可以按照市场价从澳方采购
铁矿石
350万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