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ST炎黄(000805)大股东正式易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9:4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S*ST炎黄(000805)大股东正式易主

  本报讯S*ST炎黄(000805)今日披露,日前北京中企华盛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股权登记过户的相关手续,成为S*ST炎黄第一大股东,常州东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不再持有S*ST炎黄股份。此次股权过户后,北京中企华盛投资有限公司持有S*ST炎黄股份1685.3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45%。

  据悉,2006年9月13日北京中企华盛投资有限公司以竞拍的方式获得上述股权。S*ST炎黄称,目前,公司重组工作正在进行。另外,公司的股改工作需结合重组工作同步开展。(李坤)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