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28家外资法人银行分支机构领取营业执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8:06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广东省工商部门全力为外资银行改制服务,该省28家外资法人银行分支机构29日全部领取了营业执照。

  3月29日上午,4家外资法人银行在上海领取了营业执照。当天上午,广东省及广州市、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在其注册大厅的外资银行改制登记绿色通道受理了这4家外资法人银行在粤28家分支机构设立登记的申请。在短短几小时内完成了从受理审查到核发营业执照的法定程序,使广东省的28家分(支)行同一天领到 了营业执照。

  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高度重视外资银行改制工作,深入研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提前介入外资银行的改制筹建工作。3月22日,广东省工商局召开了外资银行分行负责人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给他们提供工商登记注册的政策指引。

  3月20日,中国

银监会批准了首批4家外资法人银行开业,分别是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这4家外资法人银行在广东省共有28家分(支)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