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航成为全国电子客票销售最多的航空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7:31 中国证券网

  在2008年奥运会来临之前,中国民航将与全球同步实现100%无纸化的电子机票销售。记者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获悉,目前购买南航电子客票出行的旅客累计已超过4000万人次,南航成为全国电子客票销售第一的航空公司。

  据介绍,旅客无论何时何地登录南航网站www.cs-air.com,都可以了解到航班最新时刻、座位、价格等信息。由于南航网上销售系统与订座、票价、离港系统联网,购票的全过程都可在网上自助完 成,无须等待取票,无须现金支付,无须排队办理登机手续,就能轻松实现网上购票。旅客购买电子客票还买到价格十分优惠的机票。

  安全、经济、便捷的电子客票所带来的不仅是机票形式的改变,更是旅客消费理念的改变。从推出第一张电子机票至今,购买南航电子客票出行的旅客已超过4000万人次,电子客票的销售量累计达到近3000亿元人民币,目前南航的电子客票销售比例已经超过了9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