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信银行A股首发下周一过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5: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H股发行已经通过港交所聆讯的中信银行,A股首发申请也将于4月2日即下周一过会接受审核。不出意外,中信银行将成为工商银行后第二家“A+H”两地同步上市公司。

  中信银行此次将发行23亿股A股,49.5亿股H股。不考虑H股发行超额配售选择权,中信银行“A+H”股发行后总股本为383.65亿股,其中A股数量为266.98亿股,H股数量为116.67亿股。

  此次发行,中信银行将首先在发行价格区间内进行累计投标询价,并综合累计投标询价结果和市场走势等情况确定发行价格。而A股发行价格在经港元与

人民币汇率差异做出调整后,将与H股发行价格一致。
证券
时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