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山煤电欲再融资推进新矿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3:1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小明

  西山煤电3月28日召开了公司股东大会,董事长车树春就2006年公司经营情况做了回顾,并提出了2007年公司工作总体思路和主要生产经营目标。

  据悉,该公司正在开发的兴县矿区已被列入国家十三个大型煤炭基地的晋中煤炭基地规划中,属山西省“十一五”能源重点项目。该矿1500万吨煤矿改扩建及配套选煤厂正在前期准备过程中。随着兴县矿区的投产运行,将会给公司带来一定的效益。今年该公司将优化生产布局,稳定老区生产,加快新区开发;实施煤电一体化战略,强化管理,优化配置,调整结构,着力提高经济运行质量;积极创造条件,适时启动再融资,推动项目发展,实现公司又快又好发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