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福古玩城展精品庆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2:32 新闻晨报

  闻逸报道昨天,《中国近代紫砂名家精品展》揭开福州路上中福古玩城周年庆的序幕,黄永生、毛猛达、沈荣海、林锡彪、张定国等纷纷到场祝贺。据悉,此次展出云集了沪上各大知名收藏家的近百件精品。

  昨天,古玩城人声鼎沸,各路收藏爱好者会聚在一起。一些大学文博专业的学生还在老师带领下前来参观,把这里当作实践的课堂,近距离地接触顾景舟、裴石民、高海庚、蒋蓉、谭泉海、何洪道、朱可心、鲍志强、汪寅仙、徐秀棠、徐汉棠等近代名家作品。据了解,中福古玩城去年被《中国收藏》2006收藏风云榜评为全国唯一的“年度市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