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信理财3号29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1:34 南方都市报

  ■理财

  本报讯(记者汪江涛)记者最新获悉,中信证券旗下的第三只券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中信理财3号将于3月29日开始限量35亿发行。据了解,中信理财3号是一只配置型产品,主要投资于股票和债券两类金融产品,股票类产品的投资比例为0-95%。

  据悉,中信

理财3号投资目标定位于基于对宏观经济、政策环境和投资主题趋势变化的深入研究,通过灵活的动态资产配置,尽最大努力规避
证券
市场投资的系统性和波动性风险,在多市场范围内追求风险/收益比最优的投资品种。在风险可控的基础上,追求集合计划在中长期内的资本增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