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3:5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82 证券简称:S佳通编号:临2007-003

  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07年3月26日在上海(临虹路280-2号)召开。应到会董事9人,实际到会董事8人,董事吴福元先生委托董事长李怀靖先生代为表决。会议由董事长李怀靖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书面记名表决方式审议了以下事项:

  一、董事会2006年度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为:通过,其中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二、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审议结果为:通过,其中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三、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经北京永拓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本公司(母公司)2006年度实现净利润5,789,408.57元,公司按10%的比例提取法定盈余公积578,940.86元后,加上上年结转的可供股东分配利润余额2,708,146.61元,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7,918,614.32元。本年度不实施利润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累积的可供股东分配利润7,918,614.32元结转以后年度分配。

  审议结果为:通过,其中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四、调减对新加坡佳通轮胎私人有限公司长期应付款109,643,594.02元。

  根据本公司与新加坡佳通轮胎私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加坡佳通”)2004年度签订的《资产置换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的约定,新加坡佳通确保福建佳通轮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佳通”)未来三年(即2004年4月1日至2006年年底)的利润在按照评估报告选取的年折现率(13.3%)折现后,按本公司持有福建佳通51%的股权比例合并会计报表计入本公司的收益部分(未扣除股权摊销差额部分)合计高于人民币259,464,952元。如果折现后合计值低于人民币259,464,952元,则新加坡佳通同意在三年后将不足部分从本公司对新加坡佳通的人民币465,919,700元的负债中等额扣除。

  至2006年度福建佳通经审计的税后利润按上述约定并入本公司的收益折现值为人民币141,701,062.11元,低于人民币259,464,952元,差额为人民币117,763,889.89元。鉴于新加坡佳通已在2004年扣除本公司对其长期应付款人民币8,120,295.87元,故本次应扣除对新加坡佳通轮胎私人有限公司的长期应付款为人民币109,643,594.02元。上述债务扣除后,公司对新加坡佳通的长期应付款余额为人民币348,155,810.11元。至此,新加坡佳通的相关盈利承诺已履行完毕。

  审议结果为:通过,其中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五、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审议结果为:通过,其中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六、执行新《企业会计准则》并调整企业长期投资、固定资产、减值准备等会计政策。

  审议结果为:通过,其中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七、续聘北京永拓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

  审议结果为:通过,其中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以上第一、二、三、五、七项议案尚需提交公司下次股东大会审议。

  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三月二十八日

  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之独立意见

  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2007年3月26日在上海召开,会议审议了公司2006年度报告等议案。作为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我们就本次会议审议的部分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一、2006年利润分配预案

  2006年公司虽继续实现盈利,但由于受到原材料和汇率因素的影响,公司实现的税后净利仅5,789,408.57元。扣除法定盈余公积并加上上年结转的可供股东分配利润后的可供股东分配利润为 7,918,614.32元。鉴于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数额不多,且在2007年1月1日公司将根据新会计准则冲销长期股权投资差额的未摊销余额,并相应调减未分配利润,调整后2007年初未分配利润将为负数。故同意董事会提出的本年度不实施利润分配的预案。

  二、2006年度对外担保事宜

  报告期内,公司根据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为控股子公司福建佳通轮胎有限公司的贷款提供担保。截至2006年12月31日,为福建佳通17,952万元银行借款和528万元的信用证提供担保,担保总额在股东大会的授权范围内,且符合有关规定。

  三、续聘会计师事务所

  公司拟续聘北京永拓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报告的审计机构。北京永拓会计师事务所具有证券从业资格,已经连续为公司提供了4年的审计服务。在过去的审计服务中,我们未发现其有违反《企业会计准则》和《独立审计准则》的有关规定实施审计的情况,因此我们同意续聘北京永拓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

  独立董事:黄显瑶、吕秋萍、吕巍

  二OO七年三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600182 证券简称:S佳通 编号:临2007-004

  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07年3月26日在上海(临虹路280-2号)召开。应到会监事3人,实际到会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寿惠多女士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书面记名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事项:

  一、会议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了监事会2006年度工作报告。

  二、会议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了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监事会认为,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内容与格式符合中国

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审议程序合法合规,所载事项真实、客观地反应了公司经营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OO七年三月二十八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