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山河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06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2:5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97证券简称:山河智能公告编号:2007-010号

  湖南山河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06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湖南山河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07年3月30日(星期五)下午 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06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总经理彭孟武先生,董事、董事会秘书陈欠根先生,独立董事邓小洋先生,财务总监邓国旗先生,保荐代表人胡旭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湖南山河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0七年三月二十八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