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升股份(600156)苎麻产销研龙头 巨额持股券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2:3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拥有国内50%以上的苎麻生产能力,出口苎麻系列纺织品占全国同类产品的70%以上,在产品研发和销售上具有人才、技术、市场网络和品牌优势,在全国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通过资产重组将益鑫泰、洞麻和维尼纶三大捆绑资产进行了剥离,置入全国最大的麻纺织品及服装自营进出口企业华升工贸公司99%股权,致力于发展用天然纤维制造的生态纺织品产业。公司巨资参股证券公司,持有湘财证券9%股权,有望获得大幅度的增值。

  该股披露2006年报后走势更显稳健,稳步上升形态保持良好,量能放大明显,随着参股券商题材的反复炒作,后市有望保持良好的表现。

  (湘财

证券 陈永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