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众和(600888)定向增发10亿 巩固高纯铝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2:3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拥有的煤、电、铝深加工一体化产业链,提升公司的盈利和抗风险能力。公司10万KW热电机组的发电含税成本仅为0.20元/度,成本优势突出。公司占据高纯铝80%以上的市场份额。公司正逐步提高高压电子铝箔的比重,未来在大量代替进口产品的同时也将提升产品的毛利率。公司董事会日前公告,拟定向增发5000万A股,募集资金约10亿元,用于高纯铝生产、铸造及制品技术改造、产业化项目,将大幅提升公司实力。2006年公司业绩大增,良好的成长势头已经显现。

  二级市场上,公司定向增发公告后,股价直接被封于涨停,量能急剧萎缩,全天换手率仅为0.23%,后市有望连续大幅上扬。(齐鲁

证券 马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