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权重股稳定是大盘上涨基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2:3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万国测评 王荣奎

  周二上证指数继续温和上涨,成交量保持较高水平,个股行情活跃,化纤、纺织服装板块涨幅居前,钢铁板块小幅调整。由于中期向好趋势未变,指数将不断刷新新高。

  从技术上分析,均线系统发散向上,预示指数可能加速上扬;RSI指标再次进入强势区,表明大盘整固完成,已经凝聚加速上升动力。从资金面分析,近期市场畏高情绪非常明显,获利了结盘较多,但场外资金不间断涌入,市场在力量相对平衡中保持稳步的上攻趋势,但近期大盘权重股近期走势偏弱,表明市场主力资金趋于谨慎,但这类股票相对稳定的走势为中小游资在二线股上的炒做提供了较好的指数环境,投资者应密切关注权重股表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