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银行周四进行H股初步推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2:3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丽娜

  据香港媒体报道,于上周四顺利通过港交所聆讯的中信银行将于本周四进行H股初步推介会,并力争于4月26日在港交所与上证所同步上市,集资额将达到30亿美元,其中H股占发行总额的六成,并将给包括富豪在内的企业投资者预留10%-20%的股份。

  据报道,中信银行计划将扩大后总股本约19%的股份供西班牙对外银行(BBVA)及中信国际金融认购,以维持两者持股比例不变。中信银行H股原订于本周二举行投资者初步推介会,但是由于西班牙对外银行同时持有中信国金的股权,因此有关当局质疑其在中信银行的4.83%直接持股是否可视作公众持股,因此在补交文件界定BBVA为公众持股后,将初步推介会推迟至本周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