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贵州:证券公司客户交易结算资金8月底完成第三方存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0:19 中国证券网

  贵州省证监局要求,今年8月底之前,辖区证券公司客户交易保证金要实现第三方存管。

  贵州省证监局局长蔡运兴说,证监局将督促证券公司制定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第三方存管方案并检查实施情况。以过渡到第三方存管系统的客户量和资金量为标准,做好第三方存管方案实施的上线验收和最终验收,力争辖区内证券公司客户交易结算资金在今年8月底之前实现第三方存管。

  自2007年7月1日起,证券公司必须执行新的会计准则,并 在8月底之前披露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