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3:4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81 证券简称:S*ST云大 编号:临2007-9

  云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昆明市高新支行办理的30,000,000.00元一年期流动资金贷款于2007年3月23日到期,目前已形成逾期。公司正与银行积极协商解决办法。截止目前,本公司实际逾期贷款金额累计为725,792,946.06元。

  特此公告。

  云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3月27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