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青岛分行、大连分行获准筹建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3:2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兴业银行 证券代码:601166 编号:临2007-03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青岛分行、大连分行获准筹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银监复[2007]72号《中国银监会关于兴业银行筹建青岛分行的批复》、银监复[2007]107号《中国银监会关于兴业银行筹建大连分行的批复》,本行获准筹建青岛分行和大连分行。本行青岛分行、大连分行筹建工作结束后将向青岛银监局、大连银监局申请核准开业。

  特此公告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3月27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