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马股份荣信股份28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3:2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黄金滔

  天马股份、荣信股份将于明日在中小企业板捆绑上市。至此,中小板上市公司达到123家,其中全流通上市新股达73家。

  浙江天马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发行价为29.00元/股,对应的市盈率为21.01倍,发行总量为3400万股,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2720万股将于3月28日上市交易,证券代码为“002122”。

  辽宁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发行价为18.90元/股,对应的市盈率为34.36倍,发行总量为1600万股,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280万股将于3月28日上市交易,证券代码为“00212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