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华企业做大做强方向渐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3:0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华企业做大做强方向渐明

  □本报记者 李锐

  在昨日召开的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年会上,公司董事长朱胜杰在回答到会股东提问时着重强调,近日外界盛传的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有意向股份公司注入资产以实现整体上市的计划,公司已经连续两次刊登澄清公告,明确大股东目前暂时没有整体上市的考虑,但其对股份公司做大做强的信念是坚定不移的。

  据记者了解,中华企业在增资扩股方面虽然目前并没有确切的消息,但其扩大规模、拓宽融资渠道的思路却始终没有变过,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希望将中华企业打造成大企业、大品牌与大项目的地产开发平台的方向也是既定的。有业内人士分析,上海地产集团注入优质资产扶持中华企业的想法早已有目共睹,从中华企业项目储备和财务前景等因素看,一旦有重大项目或者时机成熟,有可能采用诸如“定向增发”等方式做强上市公司。

  公司董事长朱胜杰表示,2006年,公司的着眼点是在战略研究、公司资源整合、精细化管理、项目开发、市场营销投资者关系等方面。2007年,经过

宏观调控
房地产
消费者变得更为理性和务实,这对于致力于开发高品质物业的中华企业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公司认为,新的一年,公司必须保持积极、理性、稳健的心态,调整产品结构,适当强化
写字楼
等商业房产的开发和出租比例;另一方面,要继续实施精细化管理,加快资产周转,降低成本。在经营思路上,公司将以“稳健发展、适度扩张”作为指导思想,立足上海,辐射全国,依托上海独特的地缘优势和自身的专业经验,逐步实现“上强研发、中控品质、下抓客服”的价值链整合目标,同时战略性进入一些有发展潜力的区域,保证公司未来利润的平稳增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