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力诺太阳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4:0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85 证券简称:力诺太阳 编号:临2007-005

  武汉力诺太阳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股票在2007年3月21日、22日和2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日前,公司函询控股股东力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力诺集团),到目前为止,力诺集团没有转让本公司控股权的计划或打算,无对本公司实施重大资产重组的计划或打算,也没有整体上市计划。

  同时,力诺集团郑重声明,该集团没有可能导致本公司

股票价格大幅波动、应说明而未说明的事项。

  截止目前,本公司亦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将严格按有关规定,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本公司所有消息均以指定报纸和网站上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武汉力诺

太阳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3月23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