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帝贤B股权今天第三次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4:0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帝贤B股权今天第三次拍卖

  □本报记者 陈建军

  帝贤B董事长王淑贤所持股权,今天被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三次送上拍卖台。

  受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委托,深圳市新润联拍卖行和亚奥拍卖公司于今日上午对公司9360万股股份进行公开拍卖。

  此前,王淑贤持有的帝贤B发起人9035万股已经两次拍卖而流拍。相比9352万元的起拍价(单价1.035元/股),此次9360万股的起拍价仅为8719万元(单价0.93元/股)。这部分股权原定于2006年11月14日进行拍卖,但当天由于缴纳拍卖保证金的人数不符合法定要求,拍卖会被取消。于2007年2月12日上午举行的第二次拍卖,也以流拍告终。

  2007年1月31日,王淑贤及帝贤B多名高管因涉嫌走私普通货物罪被

石家庄海关缉私局执行逮捕。帝贤B今天公告就明确表示,除董事王淑贤、兰文枝因涉嫌走私一般货物罪被逮捕外,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