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同洲电子启动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和激励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4:0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同洲电子启动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和激励计划

  □本报记者 陈建军

  在中国证监会发出《关于开展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一周后,中小企业板的同洲电子率先启动了该项活动。

  同洲电子今日披露了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从公司股东状况、规范运作、独立性、透明度、治理创新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自查。

  根据中国证监会的部署,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分为自查、公众评议和整改提高三个阶段,今年10月底之前上市公司要完成全部三个阶段的工作。开展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是促进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固本强基,促进

资本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

  同洲电子率先启动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与公司推出股权激励计划密切相关。《通知》规定,拟实施股权激励计划的上市公司未向中国证监会正式申报股权激励材料的,原则上应在向中国证监会正式报送材料前完成全部三个阶段的工作。同洲电子表示,公司自查报告已经董事会讨论通过,公司将抓紧完成《通知》中要求的其他各项工作,待工作完毕之后,公司将尽快将股权激励方案有关材料正式报送中国证监会。

  同洲电子今日披露的

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显示,公司拟授予激励对象869.5万份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股票。在869.5万股的标的股票中,首次授予期权总数为769.5万股,其余为应在计划生效后18个月内进行后期授予的预留股份。首次授予的769.5万份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33.31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