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丽珠集团对子公司担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3:4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丽珠集团对子公司担保

  □本报记者 陈建军

  3月22日,丽珠集团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的议案》,此次合计担保金额为4.8亿元。

  丽珠集团董事会对担保发表意见说,被担保公司是丽珠集团化学药制剂及中成药制剂的重要生产基地,因资金周转的需要向相关银行申请融资。同时,丽珠集团董事会又发表了带强调事项的表述,认为:因公司持有利民制药厂的股权比例为88.09%,故公司在此担保事项中承担了过度责任,客观上造成了通过这一安排向该公司的其他股东输送利益额度的可能。公司将尽快解决上述问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