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医药上市公司大多实现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3:4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建军

  虽然医药行业面临的整体大环境不理想,但医药上市公司却表现不错。云南白药新华制药、丽珠集团今天公布的2006年年报显示,它们都实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虽然鑫富药业的净利润同比下降,但主要系其为将来打基础而先行投资所致。

  2006年,云南白药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2亿元,较上年增长31%;实现净利润2.76亿元,较上年增长19.94%;实现利税5.51亿元,同比增长33%。

  2006年,新华制药实现的主营业务收入为16.67亿元,较上年下降1.72%,但实现的2270.6万元净利润较上年增长319.24%。

  2006年,丽珠集团实现净利润1.39亿元,同比增加3126万元。

  2006年,鑫富药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46亿元,同比增加28.62%;实现主营业务利润1.18亿元,同比增加51.66% ;实现净利润193.68万元,同比下降90.54%。鑫富药业董事会对净利润下降解释说,公司

保健品销售网络进行了快速铺设和收缩的过程,引起了营销费用和管理费用激增,对报告期利润产生了很大的负面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