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医药行业领先企业降价中受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2:51 京华时报

  近日,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多部门联合发布《中医药创新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提出加快中医药现代化和国际化进程,推动中医药进入国际主流市场,这对中医药构成利好。

  随着医改方案出台,农村新型合作医疗正在各地推广,农村市场医药消费的巨大潜力正在逐渐显现。医保覆盖人群扩容、医疗改革向农村和社区倾斜则是中药业发展的推动力。由于药品整体价格还有继续下调的可能,中医药行业效益水平趋降,进入平稳增长期。一些实力较弱企业将退出市场,而行业领先企业将从中受益。

记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