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件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 08:0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上海物贸 证券代码:A股600822 编号:临:2007-005

  物贸B股B股 900927

  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件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关于本公司1997年8月为上海市木材总公司向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以下简称“中行市分行”)借款490万美元提供担保承担连带清偿责任一案及三方达成执行和解协议事宜最新情况:

  日前,本公司收到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二中院”)通知:根据申请执行人的请求,二中院已冻结本公司所持有的交运股份普通股2,738,092股、浦发银行限售流通股2,731,343股。另,二中院原冻结的本公司有关的投资股权现已解冻。

  本公司已将收到二中院通知一事告知控股股东百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联集团”),百联集团将继续履行此前作出的承诺,与中行市分行取得沟通,以合法的方式和途径最终承担本公司的连带清偿责任,不涉及本公司。

  有关前次本公司为上海木材公司向中行市分行借款担保承担连带清偿责任一案及三方达成执行和解协议的情况,详见2007年3月17日刊登于上海

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本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全文的有关内容。

  特此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3月24 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